我市开展滑雪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及职业资格鉴定工作
2013-12-23 12:48:22  |  北京市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加强我市滑雪场所的管理工作,提高相关从业人员素质水平,确保我市滑雪场所行政许可工作的顺利实施。12月16日至20日,由北京体育休闲产业协会和北京市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分别组织的滑雪社会体育指导员(初级)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和职业资格鉴定在军都山滑雪场举办。

  今年5月1日,国家体育总局颁布了《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管理办法》,各级体育行政部门对滑雪场开展行政许可工作,为保证我市滑雪场所行政许可工作的开展,针对部分滑雪场所社会体育指导员数量不够的状况,在市体育局体育产业发展处和人事处的指导帮助下,北京体育休闲产业协会和北京市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经过多次协商、周密安排,在军都山滑雪场分别组织了滑雪社会体育指导员(初级)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及鉴定工作。此次滑雪社会体育指导员(初级)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及鉴定工作共有来自北京、山西、浙江的30余名学员参加,共安排了5天的公共理论、专项理论和专项技能培训。按照“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相关规定,进行了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两部分考核。考试成绩合格的,将获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印制、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社会体育指导员(滑雪)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