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2021年北京市政府体育领域重要民生实事项目线索征集情况的反馈
2020-12-04 14:22:34  |  北京市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2020年10月28日至11月10日,市体育局在市政府门户网站(“首都之窗”)和本单位网站发布关于向广大市民征集2021年北京市政府体育领域重要民生实事项目线索的公开信,公开征集意见建议。征集期间,共收集市民微信留言建议84条、场地设施建设点位线索2880条,涉及15个区和亦庄开发区。市体育局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和分析研究,并作为筹划2021年北京市政府体育领域重要民生实事项目的重要依据。同时,对于一些具体的建议和场地设施建设点位线索已经移交属地体育部门办理。

  非常感谢广大市民对全民健身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

  北京市体育局    

  2020年12月4日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