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北京市落实〈关于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大力发展冰雪运动的意见〉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2020-03-24 15:33:17  |  北京市体育局网站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大力发展冰雪运动的意见》,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共同研究起草了《北京市落实〈关于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大力发展冰雪运动的意见〉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将《北京市落实〈关于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大力发展冰雪运动的意见〉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全文及起草说明,向社会征求意见,欢迎各界人士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便进一步完善。征求意见时间为2020年3月24日至3月31日,将意见和建议以书面和电子文档形式反馈市体育局。

  附件:北京市落实《关于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大力发展冰雪运动的意见》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及起草说明

     

北京市体育局    

2020年3月24日    

  (联系人:何健;电话及传真:67276083;反馈意见邮箱地址:dyzx@tyj.beijing.gov.cn,通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光彩北路10号)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