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北京市体育局关于对《北京市新建体育场馆补助资金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2022-12-22 09:10:16  |  北京市体育局网站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9〕43号)、《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京政办发〔2021〕9号),不断优化和完善体育产业发展的投资环境,鼓励社会资本投资建设体育场馆设施,满足市民健身需求。市体育局在市场调研论证的基础上,结合新建体育场馆补助政策实施情况,对《北京市新建体育场馆补助资金管理办法(京体产业字〔2019〕35号)》进行了修订,形成《北京市新建体育场馆补助资金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年12月22日至2023年1月22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wangxinfeng@tyj.beijing.gov.cn。

  2.通讯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光彩北路10号北京市体育局产业处(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010-87244892

  4.传真:010-87286116

  5.登录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北京市体育局    

2022年12月22日    

  附件:1.北京市新建体育场馆补助资金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

     2.《北京市新建体育场馆补助资金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结果反馈:关于对《北京市新建体育场馆补助资金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的反馈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