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竞体动态
北京市足协第十期裁判员继续教育举行 京籍五超、五甲裁判员悉数参加
2020-06-22 17:22:49  |  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
字号:
分享:
打印

  6月20日,为期三天的京籍五超、五甲裁判员继续教育培训顺利结束,此次培训也是北京市足协第十期裁判员继续教育培训。

  为保证京籍高水平五人制裁判员满足中国足协培训班申报要求,北京市足协于6月13、14、20日三天,组织北京市现役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超级、甲级联赛裁判员进行了网络学习。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继续进行“云”端培训,邀请中国足协男子五人制超级联赛裁判监督、北京市足协裁委会技术讲师陈向东在线授课,讲解《中国足协五人制足球三级裁判培训大纲(试行)》。

  学员们虽已多次执法国家级联赛,甚至参与国际比赛并执法重要场次,在理论学习上仍然毫不松懈,坚持基础学习,保持思路清晰。

  培训中,学员与讲师积极互动,结合实战进行讨论,反复推敲规则条款,进一步明晰了对基础业务知识的理解和把握。

  接下来,北京市足协也将逐步形成五人制裁判员常态化培训,增加中国足协五人制超级、甲级联赛等各级别裁判人员储备。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