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竞体动态
理论回头看 业务向前看——北京市足协五人制裁判员继续教育学习持续进行中
2020-06-29 10:30:16  |  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持续加强五人制足球裁判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培养裁判员“理论回头看,业务向前看”的意识,6月21日至27日,北京市足协利用节假日时间开展了为期四天的线上培训,组织现役五超、五甲裁判系统学习室内五人制足球规则。

图片1

五人制裁判体能测试项目

  培训由中国足协男子五人制超级联赛裁判监督、北京市足协裁委会技术讲师陈向东围绕《中国足球协会五人制足球二级裁判培训大纲(试行)》进行讲解。在参加本次培训前,所有裁判员均按照要求完成了《中国足球协会五人制足球三级裁判培训大纲(试行)》继续教育培训的课程学习,并通过了理论和视频考核。

  在五人制足球中,裁判员的体能同样是完成比赛执法的重要保障。此次课程在对规则进行细化分析、结合战例互动探讨等理论知识强化的基础上,还重点对五人制足球二级裁判培训大纲中包括速度测试、变向能力测试、间歇耐力测试在内的体能测试项目和要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提出了针对性的体能训练建议。

图片2

  接下来,北京市足协裁委会讲师团队还将根据五人制足球裁判培训大纲,结合前期培训中学员提出的建议,对培训内容进行进一步完善和升级。系统的培训内容将充分体现培训大纲的要求,为今后五人制等级裁判员培训做好铺垫。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