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竞体动态
2020中超联赛本月下旬开赛
2020-07-02 14:18:55  |  中国体育报
字号:
分享:
打印

  7月1日,中国足协官网发布消息,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将于7月25日分别在苏州赛区和大连赛区举行。

  2020中超联赛原定2月22日打响,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未能启动。新赛季中超确定开赛时间后,中国足协表示,将全力做好赛事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严格遵守国家防疫工作的各项要求,认真做好赛事的各项组织管理工作,确保中超联赛安全有序进行。

  中国足协将于7月6日在上海召开的中超俱乐部总经理会议上与各俱乐部就竞赛设计、防疫措施、媒体传播等进行深入沟通。在赛程安排方面,拟采用“分组(分区)、分阶段”赛制,其中首阶段小组赛双循环14轮比赛预计在9月下旬完赛。此后中超进入停歇期,给拟于10月、11月进行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最后4轮国足的备战和比赛留出时间。目前,中超第二阶段比赛赛制尚未确定,需综合疫情发展等情况而定。

  此外,中国足协7月1日还公布了《关于2020赛季中超、中甲、中乙俱乐部球员转会注册工作相关事宜的补充通知》。其中,中超联赛第二个转会窗口定于7月2日至7月29日,第三个转会窗口定于9月1日至9月30日。(转自7月2日《中国体育报》01版)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