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竞体动态
2020年北京市体育局体能争霸赛什刹海赛区总决赛举行
2020-08-03 17:27:03  |  北京市什刹海体育运动学校
字号:
分享:
打印

  7月31日,什刹海体校举办体能争霸赛什刹海赛区总决赛,共有来自学校6个项目的34名运动员。此次比赛以“强化体能,决战两运”为宗旨,是北京市体育局2020年体能争霸赛活动的一部分,旨在贯彻落实《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基础体能训练恶补体能短板的通知》和第十四届全运会改革精神。市体育局竞体处副处长于海艳,什刹海体校校长姚强、副校长种彦强、王丽莉,在校14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一起观摩了比赛。

  此次赛事分为男子、女子个人组和团体组,按照抽签顺序分批进行比赛,由市体育局体育科学研究所组织的裁判员团队,对运动员表现进行现场测试评定。

  比赛开始后,参赛队员们奋勇争先、拼劲十足,在场边队友们的助威声中越战越勇,带着超越自我、勇创佳绩的坚定信念,他们在场馆内挥汗如雨、顽强拼搏。最终跆拳道队李铭洋和武术队王芊芊分别获得了男、女子个人组冠军,男、女团体组冠军由武术队包揽。

  此次体能争霸赛,为阔别赛场已久的运动员们提供了拼搏竞争的舞台,检验了前期训练成果,为后续的全国比赛做好了预热准备。

  赛后,姚强校长再次强调指出,体能是所有项目的基础,是走向更高台阶的基石,各队伍要以此为契机寻找差距、对准目标,进一步重视和强化体能,并形成常态化,推进什刹海体校各项目两运备战训练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