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竞体动态
北京市足协2020年第一期十一人制足球二级裁判员晋升培训班举行
2020-08-05 16:09:06  |  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加大足球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力度,按照2020年裁判员培训工作安排,7月24日至8月2日期间,北京市足协组织了为期5天的2020年第一期十一人制足球二级裁判员晋升培训班。

  本次晋升培训班,由北京市足协裁委会技术讲师王铁钢、苏继革担任主讲师,讲师黄烨军、赵宏、邱晖、刘桂庆、胡泉昌、盖宏斌共同组成讲师组,围绕中国足协《裁判员培训大纲》,根据裁判员实际需求对培训课程进行了设计。

  讲师组分模块对《竞赛规则》中的犯规程度、手球犯规、战术犯规、团队合作等理论专题展开讲解,指导裁判员进行跑动预选位、识别战术犯规、体能训练等练习,为参与培训的裁判员的未来发展和晋升打下基础。

  为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裁判员培养,北京市足协创新培训模式、搭建直播课堂,打通讲师与学员的沟通渠道,并使用在线答题模式检验裁判员理论学习成果,分批分次安排人员进行线下实践训练和体能测试,持续做好裁判员培训工作。

  本次晋升培训班的学员在培训结束后全部进行了理论、视频考核和体能测试。接下来,北京市足协将根据考核和测试结果,对合格的裁判员进行一级认证,并为裁判员提供基层比赛实践平台,提高裁判员执法能力,展现新晋升裁判员风采,助力北京足球健康有序发展。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