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竞体动态
第十四届全运会将于2021年9月在陕西举行
2020-09-11 14:50:12  |  中国体育报
字号:
分享:
打印

  9月10日,记者从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筹委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国务院批准,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于2021年9月15日至27日在陕西省举行,第十一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21年10月22日至29日在陕西省举行。

  据介绍,陕西省将举行十四运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活动包括9月15日举行的倒计时一周年启动活动,以及9月中旬举行的“我要上全运”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此外,从今年9月到明年5月,陕西省还将在全省范围内举办百场“我要上全运”马拉松赛事,参赛选手有机会成为全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活动的火炬手,表现优异的选手将有机会代表陕西省参加十四运会马拉松群众组比赛。

  十四运会预设竞赛项目34个大项、387个小项,其中两个大项在省外举办。测试赛计划于2021年4月至7月举行。

  据悉,首批十四运会特许商品将于9月15日面世。赛事票务总体工作方案也已确定,即将启动票务独家供应商征集工作,计划10月底完成签约工作,预计2021年6月向公众售票。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