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竞体动态
追风少年 终归来 2020年北京市青少年自行车锦标赛即将开幕
2020-09-16 14:05:13  |  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
字号:
分享:
打印

  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北京市延庆区体育局、北京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的2020年北京市青少年自行车锦标赛将于9月19日-20日在北京市延庆区坂泉自行车运动公园举行。

  共有来自通州、昌平、怀柔、密云4个区的55名小运动员们报名参赛。比赛设有男子甲、乙、丙和女子甲、乙、丙6个竞赛组别,竞赛项目包括200米、500米、1公里、5公里个人计时赛和公路大组赛,因疫情原因,公路大组赛距离将酌情缩减。让我们期待小运动员们能够在赛场上挑战自我,全力以赴地成为公路上最快的闪电。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