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竞体动态
2020年北京市青少年手球锦标赛圆满收官
2020-11-16 14:21:54  |  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
字号:
分享:
打印

  11月15日,为期2天的2020年北京市青少年手球锦标赛在顺义健鼎金辉体育温泉中心圆满收官。

  经过两天激烈的对战,运动员们在场上配合默契,奋力拼搏,酣畅淋漓地展现着各自的竞技水平,将手球运动新规则施行后更加强调快节奏、高对抗及观赏性的特点完美呈现出来。最终各组别冠军相继出炉,男子甲组冠军由大兴区代表队摘得,海淀区代表队获得男子乙组冠军,女子乙组冠军则由西城区代表队收入囊中。

  本届赛事首次选择了在校外社会场地举办,为确保赛事圆满举办,各承办单位对赛事组织、场地保障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精心周密的部署。赛事的成功举办,为我市青少年手球运动员搭建了高规格赛事平台,积累了高水准赛事经验,有效展示和检验了我市青少年手球运动竞技水平,为我市锻炼和输送更多手球后备人才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本届赛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摩腾运动器材(泗洪)有限公司为本届赛事提供了指定用球。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