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竞体动态
2020年北京市青少年射击锦标赛成功举办
2020-11-16 14:24:31  |  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
字号:
分享:
打印

  11月15日,为期3天的2020年北京市青少年射击锦标赛在北京市射击运动技术学校圆满落下帷幕。本届赛事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北京市射击运动协会联合承办。 

  经过3个比赛日的激烈比拼,来自房山区的孔德阳获得男子甲组50米步枪卧射冠军,来自朝阳的双凌骏获得男子飞碟双向冠军,来自东城区的顾玉浩则获得男子飞碟多项冠军,其他项目比赛的冠军也各有所属。

  为保障赛事顺利举办,赛事组委会在场地保障、竞赛组织等方面精心筹备,赛事场地方北京市射击运动技术学校在赛前专门对比赛设施设备进行了更新升级,并对比赛场地环境进行了细心布置,营造出了浓重、正规的赛事氛围。同时,本届赛事派出了以国际级和国家级裁判员为主的豪华裁判阵容,赛事规格质量进一步得到了升级。

  在高规格的赛事平台下,青少年射击运动员们通过经历大型赛事的考验和洗礼,得了到锻炼和提升自我的良好机遇,收获了宝贵的大赛经验,同时也增进了与其他射击运动员之间交流沟通。赛事的成功举办也为提升我市青少年射击运动竞技水平,挖掘后备人才,完善梯队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