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竞体动态
46支队伍 110场激烈角逐2020年北京市青少年篮球锦标赛精彩收官
2020-11-23 09:28:44  |  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
字号:
分享:
打印

  11月22日,2020年北京市青少年篮球锦标赛在北京燕山体育馆圆满落幕。比赛自10月31日开战,共历时7个比赛日,来自全市16个区的46支队伍在燕山体育馆展开了110场激烈角逐,在年终岁尾掀起了一波篮球运动的热潮。

  经过为期7天的精彩较量,最终,海淀区代表队成为最大赢家,包揽了男子甲组和女子甲、乙组三项冠军头衔,男子乙组冠军则由密云区代表队夺得。

  2020年北京市青少年篮球锦标赛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北京市房山区燕山体育运动中心联合承办,赛事旨在进一步提升我市青少年篮球竞技水平,完善后备人才培养体系,检验全市各区青少年篮球训练水平,选拔有潜质的高水平后备运动员。赛事的成功举办为我市青少年篮球运动员搭建了增进交流、丰富赛事经验、传承北京篮球文化、见证北京篮球发展的优秀平台,为我市篮球运动后备人才的储备打下了良好基础,助力我市青少年篮球运动的蓬勃发展。

  本届赛事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摩腾运动器材(泗洪)有限公司为本届赛事提供指定用球。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