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竞体动态
北京市青少年曲棍球锦标赛举办
2020-11-23 09:31:20  |  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
字号:
分享:
打印

  11月21日,为期三天的2020年北京市青少年曲棍球锦标赛在北京市芦城体育运动技术学校曲棍球馆圆满结束。

  受疫情影响,赛事的防疫、安全等工作都面临着新的挑战。北京市芦城体育运动技术学校曲棍球馆良好的硬件条件,加上组委会前期大量细致准备工作为赛事的顺利举办保驾护航。赛场上,参赛选手们敢打敢拼,充分发挥出各自的技战术水平,展示了精湛的曲棍球基本技能和良好的团队配合能力。最终,海淀区代表队获得男子甲组冠军,丰台区代表队获得男子乙组冠军,女子乙组冠军被昌平区代表队夺得。

  据北京市曲棍球运动协会介绍,虽然目前我市曲棍球运动发展仍面临着缺少优秀教练员和专业比赛场地较少等困难,但随着我市体教融合政策的不断深入,近年来青少年曲棍球运动员、教练员的培训力度也在不断加大,越来越多喜爱曲棍球的青少年也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相信今后我市曲棍球运动一定会取得更大发展。

  本届赛事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北京市芦城体育运动技术学校、北京市曲棍球运动协会联合主办。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