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竞体动态
北京市青少年冰壶锦标赛圆满闭幕
2020-11-23 09:35:23  |  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
字号:
分享:
打印

  11月21日,2020年北京市青少年冰壶锦标赛在大兴奥悦国际冰壶馆落下帷幕。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里,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赛事组委会加强沟通协作,制定详细计划,严密组织实施,着重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比赛现场井井有条,安全到位。比赛中,参赛选手们高度专注,较好地展示出了自身的技术水平。最终,朝阳区代表队包揽了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石景山区代表队获得混双项目的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赛事组委会还对本届比赛的决赛进行网络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达到了2.1万人。广大冰壶爱好者通过关注北京竞技场微信公众号,点击赛事直播窗口,足不出户即可欣赏到精彩比赛。

  本届赛事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北京市冰壶协会、北京市大兴区体育局、北京奥悦冰雪旅游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