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竞体动态
北京跳伞队全国锦标赛获佳绩
2020-11-25 16:59:00  |  北京市航空运动学校
字号:
分享:
打印

  2020年全国跳伞锦标赛于11月18日至24日在国家体育总局安阳航校举行。经过六天的激烈争夺,在强手如林的赛场上,北京跳伞队运动员顶住压力,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共取得了2金3银5铜的优异成绩。

  在个人比赛项目中,韩秋立夺得女子个人定点冠军、全能亚军,刘飒获得青年男子全能冠军、特技季军,夏培基取得男子个人定点季军,王赛获得女子特技季军,蔡瑾获得青年女子特技季军。在集体比赛项目中,北京跳伞队获得了男子集体定点亚军、双人踩伞亚军和四人造型季军的成绩。其中,由葛斌、夏培基、宋嘉诚、刘闯、刘飒五名队员组成的参赛队伍,克服伤病困难,在寒冷的天气条件下,顽强拼搏,勇夺男子集体定点亚军奖牌,这是近年来北京队在男子集体定点项目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北京跳伞队取得的好成绩来之不易,面对今年特殊的疫情防控态势、本场训练受限、运动队后备力量不足及思想状态不稳定等诸多不利因素,新一届校领导班子通过深入调研和研判,采取狠抓队伍作风建设、强化体能训练、组织开展外训、调整教练组分工、借助社会力量共建等举措,进一步激励和调动了运动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此次取得的优异成绩也充分展现了学校当前上下一心、齐心合力的良好工作氛围,是全校干部职工全力保障的结果。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