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竞体动态
北京跳伞健儿全国冠军赛再获佳绩
2020-12-04 14:17:35  |  北京市航空运动学校
字号:
分享:
打印

  2020年全国跳伞冠军赛于11月26日至30日在河南郑州上街机场举行。北京跳伞健儿不畏严寒、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历经五天的激烈比赛,摘得2金2银5铜,继全国跳伞锦标赛后再次获得优异成绩。

  在个人比赛项目中,年轻小将刘闯一人独得男子青年全能和青年定点两项冠军,并夺得男子青年特技季军;刘飒获得男子青年定点季军;张赛取得女子青年全能季军。在集体比赛项目中,北京跳伞队夺得双人踩伞及男子集体定点两项亚军;女子集体定点及四人造型两项季军。

  在近期举办的全国跳伞锦标赛、全国跳伞冠军赛两项全国性赛事中,北京跳伞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努力克服天气寒冷、个人伤病及转战疲劳等困难,坚持不懈、不断超越,勇夺佳绩,用实力和坚守为荣誉榜再添新篇。跳伞队优异成绩的取得,极大激励和鼓舞了全校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团结一致,努力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不懈奋斗,力争为首都体育事业发展再添新彩。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