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竞体动态
北京市足协与太舞足球训练基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12-21 09:41:54  |  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
字号:
分享:
打印

  12月16日,北京市足协与太舞足球训练基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建立以促进北京市足球事业发展为目标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北京市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刘军,太舞滑雪小镇总裁周文茜、副总裁王世刚,北京市足协副秘书长陈长红、高峻、王晓刚、吴烁出席了签约仪式。

  北京市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刘军指出,太舞足球训练基地拥有宜人的气候、良好的生态等得天独厚的优势和条件,非常适合足球训练。北京市足协与太舞足球训练基地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与深厚的合作基础,随着此次战略签约,双方将就青少年赛事举办、教练员培训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为北京市足球培养出更多优秀的足球人才,实现优势互补、战略共赢,共同推动北京市足球事业的发展。

图片5

  太舞足球训练基地隶属于太舞滑雪小镇,座落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地处2022年冬奥会雪上项目核心区,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残奥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18年建成以来,太舞滑雪小镇一直重视足球事业发展,成立了足球事业部,负责运营太舞足球训练基地。2018年、2019年太舞足球训练基地承办了教育部中国中学生暑期协会杯高中及初中组男子足球赛、“西班牙人-三高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全国小学生足球训练营、太舞杯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等多项足球赛事。

  目前,训练基地拥有两块FIFA 2星认证的标准11人制人工草足球场。球场配有看台、主席台、多间功能房(培训教室、裁判员休息室、器材室、贵宾室等)以及可容纳1000人以上的运动员公寓及餐厅。

  此次签约后,太舞足球训练基地将进一步发挥场地、服务等方面优势,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为北京市足协各项青少年赛事以及教练员培训提供支持,为北京市足球后备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