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竞体动态
备战全运 北京市足协秘书长看望全运会队伍
2021-02-22 14:04:01  |  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
字号:
分享:
打印

  夏练三伏,冬练三九。为备战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北京市足协组织两支男足全运队开展冬训工作,北京男足U18全运队和U20全运队分别在广东佛山和海南海口进行备战全运会的“冬训”。春节期间队员们积极训练,全力备战,力争完成两支队伍均进入本届全运会男足决赛圈。

1

北京全运U18队

2

北京全运U20队

  春节期间,受市体育局和市足协领导委托,市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刘军抵达佛山训练基地和海口训练基地,分别看望在此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的北京全运U18队、北京全运20队,观看训练、比赛,并听取教练组冬训备战情况报告。副秘书长陈长红等陪同前往。

  除夕迎新春,刘军与运动队、球员家长们欢聚一堂包饺子,迎接牛年钟声的到来。

  刘军在慰问队伍时强调:在2020极不平凡的一年里,大家经受住了复杂严峻形势的考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训练备战,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显著成绩,每个人都是英雄、都是勇者、都是希望。2021年是陕西全运会的决战之年,希望大家接过前辈的接力棒,继续发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战斗精神,始终保持饱满的训练热情,不断提高竞技水平,努力为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而努力拼搏,为国家争光,为北京添彩。教练组要做好训练规划、坚持实战实训,利用冬训基地良好的训练条件强化体能、恶补短板,科学训练。教练组表示,将不负使命、勇于担当,为提高北京足球队的竞技水平做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