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竞体动态
北京羽毛球运动员冯彦哲携手队友捧起苏迪曼杯
2021-10-09 16:31:57  |  北京市什刹海体育运动学校
字号:
分享:
打印

  10月3日,在2021苏迪曼杯羽毛球赛决赛中,中国队以总比分3:1战胜日本队,成功卫冕,历史上第12次夺冠。在本次赛事中,北京羽毛球运动员冯彦哲在小组赛中发挥稳定,与队友杜玥轻松击败印度选手,帮助队伍顺利晋级。至此,冯彦哲也成为了我国第一位“00”后羽毛球世界冠军。

  冯彦哲,男,2001年2月13日出生,汉族,2009年进入什刹海体校羽毛球二级班进行训练,2018年进入专业队训练。自该运动员被调入国家队至今,曾先后获得2019年亚洲羽毛球青年锦标赛混合团体第三名、男子双打第三名、混合双打第二名;2019年世界羽毛球青年锦标赛混合团体第二名、男子双打第三名、混合双打第一名;2019年全国羽毛球单项冠军赛男子双打第一名;2020年全国羽毛球锦标赛男子双打第一名;2021年全国羽毛球锦标赛男子双打第二名、混合双打第二名;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羽毛球项目男子双打第五名。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