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竞体动态
2021年北京市青少年篮球锦标赛开赛
2021-10-12 09:59:41  |  北京市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
字号:
分享:
打印

  10月10日,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和国际交流中心、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北京市房山区燕山体育运动中心、弘赫国际体育中心承办的2021年北京市青少年篮球锦标赛拉开战幕。作为2021年全国“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系列比赛之一,本次比赛为期5天,设有男子甲、乙、丙组与女子甲、乙、丙组共六个竞赛组别。

  乙、丙组比赛10日率先在弘赫国际体育中心篮球馆开始,比赛时间为10月10日、16日、17日、23日和24日。共有来自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海淀区、丰台区、石景山区、门头沟区、房山区、通州区、顺义区、昌平区、大兴区、平谷区、怀柔区、延庆区等15个区的42支队伍参赛。赛事得到了摩腾运动器材(泗洪)有限公司和湖南孝亲爱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赞助支持。

  赛事组委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场地保障、竞赛管理、防控排查、医疗安全等多个环节周密部署,最大限度地保障所有参赛人员的安全健康以及赛事的顺利进行。

  选手们敏捷的跑位、灵活的运球、漂亮的传球、精准的投篮、默契的配合展现出青少年的朝气蓬勃以及永不言弃的团队精神。激情,在对抗中释放;斗志,在赛场中点燃活力,在身体里激荡;呐喊,在赛场中回旋。你争我夺,你攻我守,无数个精彩瞬间频频上演。

  甲组比赛将于10月16日、17日、23日和24日在房山区燕山体育运动中心举办,共有来自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海淀区、丰台区、门头沟区、房山区、通州区、顺义区、昌平区、大兴区、怀柔区、密云区、延庆区的22支队伍报名参赛。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