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竞体动态
2021年北京市青少年曲棍球锦标赛开赛
2021-10-18 10:08:03  |  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和国际交流中心
字号:
分享:
打印

  10月16日,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和国际交流中心、北京市芦城体育运动技术学校、北京市曲棍球运动协会联合承办的2021年北京市青少年曲棍球锦标赛于北京市芦城体育运动技术学校曲棍球馆拉开战幕。

  此项赛事是2021年全国“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系列比赛之一。比赛为期四天,时间为10月16日、17日、23日和24日,设有男子甲、乙组与女子甲、乙组共四个竞赛组别,来自东城区、朝阳区、海淀区、丰台区、大兴区、门头沟区等6个区的16支队伍共158名青少年选手报名参赛。

  为最大程度上贯彻落实北京市疫情防控原则,确保比赛安全顺利进行,保障参赛运动员与所有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赛事组委会高度重视赛事疫情防控工作,在赛事组织、场地保障、设施器材等方面进行严密的防疫工作部署。

  赛场上,本市高水平青少年曲棍球运动员汇聚一堂,向着胜利的桂冠发起冲击。运动员们聚精会神,全神贯注,完美展现精湛的技战术和配合能力,比赛精彩纷呈。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