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竞体动态
2021年第三十一期教练员继续教育培训班顺利举行
2021-10-19 11:22:37  |  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
字号:
分享:
打印

  10月16日,北京市足协2021年第三十一期教练员继续教育培训班顺利举行,本次课程特邀亚足联B级讲师吕军指导授课,主要向教练员讲解了青训大纲及重要训练内容,并且进行了实践课的演练。

  课上,吕军指导介绍了中国足协结合青少年技术、战术、体能、心智、社交等各方面能力综合设计的四个训练:

  第一次触球质量的提升,加强注意在有压力下传球人的准确性和球速,接球人的身位和触球的合理性;

  1V1进攻训练,主要针对8-12岁队员的1V1突破射门或给队友创造射门机会,打破对手防守平衡的能力进行训练、提高;

  有组织压迫,提高青少年球员前场有组织的高位压迫,并快速夺回球权创造射门得分的能力;

  提高球员无球跑动的能力,使青少年球员能通过无球跑动为自己或队友创造,并利用空间制造传球和射门得分机会。

  近年来北京市足协一直致力于我市足球专业人才培养,为不断提高教练员执教水平、丰富教练员专业知识,开设了多期线上线下教练员继续教育培训,通过学习教练们可以用更科学的方式为球员进行训练,从而为北京足球培养更加优秀的球员。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