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竞体动态
2021年第三十二期教练员继续教育培训班顺利举行
2021-10-20 16:10:48  |  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
字号:
分享:
打印

  10月18日,北京市足协2021年第三十二期教练员继续教育培训班顺利举行,本次课程特邀中国足协讲师王磊指导授课,主要向教练员讲解了1v1进攻及防守的相关理论知识,并且进行了实践课的演练。

  王磊指导在理论课中分别从进攻及防守两个方面介绍了、进攻原则、进攻结构、进攻战术区域、1v1的重要性、个人进攻基本场景、小组进攻基本场景、防守原则、防守结构、整体防守战术区域、1v1的重要性、个人防守基本场景、小组防守基本场景等内容。同时针对理论内容进行了实践课演练。

  近年来北京市足协一直致力于我市足球专业人才培养,为不断提高教练员执教水平、丰富教练员专业知识,开设了多期线上线下教练员继续教育培训,通过学习教练们可以用更科学的方式为球员进行训练,从而为北京足球培养更加优秀的球员。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