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竞体动态
2021年北京市青少年冰壶锦标赛开赛
2021-11-29 14:16:40  |  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和国际交流中心
字号:
分享:
打印

  11月27日,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和国际交流中心、北京市冰壶协会、北京市大兴区体育局承办, 北京丰盈富逸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年北京市青少年冰壶锦标赛在大兴奥悦国际冰壶馆拉开战幕。

  此项赛事是2021年全国“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系列比赛之一,比赛为期4天,设有男子组、女子组、混合双人组共三个竞赛组别。共有来自东城区、朝阳区、海淀区、丰台区、石景山区、门头沟区、通州区、顺义区、大兴区、怀柔区共10个区的青少年选手110人次报名参赛。

  赛场上,选手们在技巧和战术上展开较量,队员们凝神聚力一掷,站位、击打、进营、扫冰,在宁静中期待,在决胜时爆发,所有选手对每一掷的角度、力量持续判断,争夺优势。

  日前,受京外关联疫情影响,2021年北京市青少年冰壶锦标赛未能按照计划如期开赛。目前我市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组委会为了恢复赛事举办,克服了重重困难,将疫情防控措施做到严格精细:不仅配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人员信息登记,确保全方位掌握参赛人员信息,还协调卫生、疾控、医疗等疫情防控力量,制定活动组织和疫情防控方案。所有参赛选手和相关工作人员均需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佩戴口罩,做好体温检测工作后入场,最大程度上保证赛事有序进行。

  同时,为扩大冰壶运动的普及和影响力,满足不同人群的观赛需求,赛事组委会还对本次比赛进行了在线网络直播。赛事得到了湖南孝亲爱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