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竞体动态
足球甲组比赛揭开北京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竞技项目比赛大幕
2018-07-09 08:59:35  |  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
字号:
分享:
打印

  7月7日,北京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竞技项目足球甲组比赛于北京高鑫青训基地正式开赛,正式揭开本届市运会竞技项目比赛大幕。比赛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体育局与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承办,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协办。北京市体育局机关党委副调研员张彦武,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刘军,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管理一部部长刘震龙出席比赛开幕式。

  足球项目比赛是本届市运会规模最大、单项运动员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的分项赛事。比赛分为男子甲、乙、丙组和女子甲、乙、丙组共6个竞赛组别,来自全市16个区的63支参赛球队、11500余名参赛球员将在累计总场次156场比赛中上演精彩角逐。

  在7日进行的四场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充分展示了我市青少年运动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竞技水平。最终,男子甲组东城区代表队2:0战胜西城区代表队,海淀区代表队3:1战胜朝阳区代表队。女子甲组方面,东城区代表队6:0海淀区代表队,大兴区代表队4:1战胜朝阳区代表队。

  7月8日、14日,本届市运会竞技项目足球甲组比赛将继续展开激烈较量,而乙、丙组比赛也将于8月1日至15日正式开赛。各参赛代表队必将全力以赴,为取得更好的成绩不懈努力。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