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竞体动态
市运会竞技项目篮球比赛开战 丙组少年率先登场
2018-08-06 10:26:54  |  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
字号:
分享:
打印

  8月5日上午,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承办,北京市房山区燕山工委、北京市房山区燕山办事处、北京市房山区燕山体育运动中心协办的北京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篮球比赛(男、女丙组)在燕山体育馆正式开战。

  本届市运会篮球比赛设有男子甲、乙、丙组和女子甲、乙、丙组6个竞赛组别,其中男、女丙组比赛率先拉开战幕。比赛共有来自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门头沟、房山、通州、顺义、昌平、大兴、平谷、怀柔和密云15个区的28支男、女篮球队、303名青少年选手报名参赛,他们将在为期5日的比赛中上演60精彩对决。

  本届市运会篮球乙组比赛将于8月10日至14日在北京市地坛体育中心开赛,而甲组的较量则将于8月15日至19日在北京五棵松HI-PARK篮球公园展开。相关赛事资讯,敬请关注北京竞技场。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