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竞体动态
网上较量 精彩绝伦 市运会排球比赛(男子组)正式开赛
2018-08-13 11:32:45  |  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
字号:
分享:
打印

  8月12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承办,北京市朝阳区体育局、北京市朝阳区排球运动协会、北京市朝阳区体育运动学校及北京市朝阳区第一少儿业余体校协办的北京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竞技项目排球比赛(男子组)正式开赛。市运会组委会执行副主任、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杰,组委会有关部室及朝阳区体育局有关负责人出席比赛开幕式。

  本届市运会排球比赛设有男子甲、乙、丙组和女子甲、乙、丙组共6个竞赛组别。其中,男子组比赛于今日在朝阳体育馆率先拉开战幕。来自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房山、通州、顺义、昌平、大兴、平谷、怀柔13个区的31支球队、334名选手,将在为期4日的比赛中展开77场精彩的网上较量。小伙子们在比赛中执行战术坚决,团队配合默契,扣球凶狠、拦网到位,背飞、短平快等精彩配合频频上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呐喊。

  本届市运会排球女子组比赛将于8月15日至18日在北京市地坛体育中心开赛。届时,排坛小花们将登场亮相,延续市运排球精彩。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