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竞体动态
二青会北京健儿一日夺两金
2019-02-12 15:32:02  |  北京市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
字号:
分享:
打印

  2月1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高山滑雪项目比赛在内蒙古岱海国际滑雪场举行。宋雯淼在体校组女子乙组回转项目上为北京代表团摘得二青会开赛以来的首枚金牌,我市运动员张丁月夺得该项目银牌。在稍后进行的体校组男子乙组回转项目上,我市运动员孙昕淼、王炳森、赵沛喆包揽了前三名。此外,我市还在这两个项目上获得了1项第四名,2项第五名,1项第七名和1项第八名的好成绩。二青会高山滑雪项目共设体校组男子甲组回转、大回转,男子乙组回转、大回转,女甲组回转、大回转,女子乙组回转、大回转和社会俱乐部组男子甲组、乙组大回转,女子甲组、乙组大回转共12个项目。我市选派29名运动员将参加除体校组男、女甲组以外8个项目的角逐。

  中华人民共和国青年运动会是全国最高水平的综合性青年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二青会于2019年在山西省举行,共设49个大项72个分项1868个子项。参赛单位分体校组和社会俱乐部组。其中,体校组设45个大项67个分项;社会俱乐部组设43个大项51个分项。

  经初步统计,我市二青会拟参加体校组33个大项45个分项,社会俱乐部组39个大项45个分项比赛。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