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竞体动态
北京中赫国安1-0客胜清莱联取赛季开门红 球衣胸前印“武汉加油”
2020-02-19 11:11:27  |  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
字号:
分享:
打印

  2月18日,2020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比赛打响,北京中赫国安客场挑战泰超冠军清莱联。本场比赛,国安球员们身披胸前印有“武汉加油”的球衣出战。最终北京中赫国安客场1-0战胜清莱联队,取得了本赛季开门红!

  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北京国安破门。王子铭禁区左侧接到比埃拉的挑传后,面对出击的阿比拉冷静小角度推射远角将球送入球门,比分变为0-1,北京国安取得领先。

  伤停补时第2分钟,巴坎布接奥古斯托的传球后稍作盘带至禁区中起脚打门,皮球击中门柱后弹出。

  赛后,主教练布鲁诺提到:“我们今天比赛整体踢得非常好,整体来说我们踢得不错,唯一遗憾的是我们没有把握住更多的机会,打进更多进球。但不管怎样我们赢得了比赛,球员们都表现的非常好。”

  随后,布鲁诺补充道:“我要再次恭喜我们的球队,也许大家都知道中国现在受到疫情影响,是一个很困难的环境。所以我希望这场比赛,能让国内的球迷们感到高兴,能让大家更有信心战胜困难 。”

  谈到下一场比赛,布鲁诺表示:“下一场比赛是在一个半月之后,我会给球员们一点假期,因为他们的身心已经很疲惫了,等假期之后我们会开始备战下一场亚冠比赛。”

  此外,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对所有到现场和在屏幕前加油助威的球迷表示了感谢,并向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一线的所有工作人员致敬,希望所有的球迷做好防护,注意身体健康,相约球场。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