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北京市足协2020年第7期教练员继续教育培训举行
2020-06-01 09:17:35  |  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
字号:
分享:
打印

  5月30日,北京市足协2020年第7期教练员继续教育培训举行。本次培训继续采用线上方式进行,由蔡小田担任讲师,主题为“比赛的准备”。课程吸引了包含职业级到E级在内的242名各级别教练员参加。

图片 3

讲师蔡小田

  培训中,蔡小田围绕准备比赛需要考虑的因素、必须做的准备工作及流程、激励和调整方式三大方面进行了透彻的讲解。大到关于比赛准备的全局考虑,小到准备会的每个环节、具体时间规划的建议,讲师为学员们呈现了一堂全面、系统、细致的比赛准备课。

  本期课程内容参考A级足球教练课程内容制定,根据学员群体特点进行了优化。同时,结合实际,通过北京多个年龄段队伍的实践和节选视频分析,使所有教练员更加深刻地掌握了每个知识点。

图片 5

图片 6

  北京市足协副秘书长陈长红在课后留言中提到,赛前准备的目的,简单来说就是要做到“知彼知己,百战不殆”。教练员既是“侦查兵“、“军师”、“教官”,又是“军需官”、“医生”、“厨师”。角色定义了不同的责任和任务。衡量一名教练员是否优秀,赛前准备最能体现。同时,提醒教练员们结合球队的实际情况选择合理的备战方案,鼓励大家持续学习、不断提高思维能力。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