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北京晚报百队杯今年照常举行 严格预防管控 将启动二代身份证实名认证报名
2020-06-11 15:27:59  |  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做好三级应急响应期间疫情防控和体育赛事活动组织服务工作,依据北京市体育局印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三级应急响应期间北京市举办体育赛事活动防控指引》,在严格落实本市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的前提下,“北京孩子们的节日”百队杯赛事即将启动报名。

  经过前期的周密准备,为严格落实本市疫情防控部署的相关要求,百队杯组委会研究决定,今年无论是参赛选手,还是各队的管理人员,都必须通过二代居民身份证实名认证报名。同时,为达到疫情防控的标准,各个赛场都将增设红外扫描的智能人脸测温识别设备,并配备相关的身份证检验装置,用于检验参赛人员的身份和健康信息的采集。因此,提醒各队,请没有二代身份证的参赛人员及时办理证件,否则将无法报名参赛。

  2020年第37届百队杯将继续采用网络报名,报名工作计划于6月中下旬启动,具体办法和途径另行通知。

  延续去年的成功经验,比赛仍将于8月的立秋之后举行,预计举办两周。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具体赛程安排、比赛地点、组别设置和领队会时间等信息仍要根据科学防控、精准防控的要求科学安排,请参赛队和参赛人员持续关注,及时了解相关信息,支持本届赛事工作的展开。

  回溯百队杯37年的历史,组委会克服经费、场地等各种困难的挑战,在参赛队教练、队员和家长们的支持下,风雨同舟,坚守“足球从娃娃抓起”的初心不改,共同打造了一个从未中断过的公益赛事,擦亮了一张北京市的名片。

  尽管今年遭到了新冠肺炎疫情的挑战,北京晚报、北京市足协等各方自今年4月以来,多次组织专题会议进行研究,积极筹备,做好各项前期预案,全力以赴为孩子们送上一年一度的百队杯,让孩子们能在这个暑期回到赛场,重启足球生活,在绿茵场上拼搏挥汗、绽放笑容。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