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北京市足协第8期教练员继续教育培训举行 近200名京津冀三地教练员参加
2020-06-15 13:57:36  |  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
字号:
分享:
打印

  6月13日,北京市足协2020年第8期教练员继续教育培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依然采用线上方式进行,由李春满教授担任讲师,主题为“青少年足球运动员选材”。近200名京津冀三地教练员参加了培训,同时,60余名各地教练员在线观看公开直播。

  为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推动公共服务共建共享,实现区域足球技术良性互动、师资力量优势互补、足球技术水平共赢提升,北京市足协以第8期教练员继续教育为试点,为天津和河北两地足协提供了近百个高级别教练员参与名额,供该地区的职业级至C级教练员进行线上学习,同时,其他级别教练也可通过直播平台观看培训。

  本期课程,李教授围绕以下9点进行了系统讲授:1、为什么选材;2、何时选材;3、谁来选材;4、选什么样的材;5、如何选材;6、选材指标;7、如何确定标准;8、选材注意要点;9、如何培养。

  课上既有对国际足联、多特蒙德、霍芬海姆、德国足协等国际上前沿评估模式的介绍,也有很多接地气、可供参考的具体方式方法及案例,为所有教练员提供了一堂优质的公开课。

  课后,学员们反馈到,听了李春满教授的“青少年足球运动员选材”主题课,对选材、评估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又有了新的全局且系统认识。

  课程结束前,北京市足协副秘书长陈长红对李春满教授精彩的授课表示了感谢,并提到,这次课程北京市足协专门邀请了天津和河北两地的精英教练一起学习,这也是践行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在足球技术领域中的一次新尝试,同时感谢了天津足协和河北足协的共同努力和三地教练员的参与。他指出,青少年选材是一门科学,需要每一位教练员不断思考、挖掘和更新理念,李春满教授此次授课为大家揭开了话题,希望京津冀三地未来能够在足球技术方面从多领域、多学科、多角度共同探讨这一永恒的话题!

  此外,陈长红副秘书长提示大家,近期疫情形势不容乐观,请大家不要放松防疫意识,保护好自己及家人,感谢各方面人员对于足球工作的支持与付出。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