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迎篮而上 共同抗疫” 线上篮球挑战赛落幕
2020-06-28 10:19:48  |  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
字号:
分享:
打印

  近日,“迎篮而上 共同抗疫”线上篮球挑战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承办。赛事采取线上个人赛的形式,吸引了1000余名篮球爱好者积极参与,并对比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本次赛事根据《北京市青少年篮球技能评定规范》中相关内容,研究确定了一些覆盖广、影响大、好推广、易开展的项目进行比赛,设置多个年龄段,围绕篮球体能和技能项目进行竞赛。通过比赛,广大参赛篮球爱好者进一步了解自身篮球体能、技能水平,掌握了科学的篮球训练方法和手段,推动《北京市青少年篮球技能评定规范》的推广和普及。

  同时,本次比赛也是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探索开展线上篮球项目比赛的首次尝试,为创新和拓展篮球项目赛事活动形式,助力居家科学健身积累了一定的经验,极大地激发了广大篮球爱好者居家抗疫和锻炼身体的热情,提升了科学健身意识,培养了良好的健身习惯。下一步,北京市体育总会将继续联合相关市级体育协会,推出更多优质的赛事活动项目,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