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京津冀电竞大众赛2020年第二赛季比赛落幕
2020-06-28 10:22:59  |  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
字号:
分享:
打印

  2020年6月21日,京津冀电竞大众赛2020年第二赛季比赛正式结束。

  本次赛事由北京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河北省电子竞技协会承办,天津市智能体育竞技协会协办。本届比赛赛事报名人数达2万余人,赛事日活人次近4000人次,其中近9000余人报名参与《英雄联盟》项目比赛,决赛当天的赛事直播观赛人数达50余万人次,媒体宣传影响人群高达100余万人次。参赛选手们在网络世界里表现出的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和团结合作的集体意识,展现了电子竞技运动比赛的激情和魅力。

  京津冀电子竞技大众赛2020年度第二赛季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宣传了电子竞技运动,有效提升了电竞项目的认知度,极大丰富了京津冀三地广大群众的居家生活。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