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北京市体育总会移动客户端全新上线
2020-07-27 16:00:29  |  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和《北京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提高全民健身信息化水平,拓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全民健身互动模式,给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精准的智能化服务,探索构建更加科学、完善、系统的体育组织大数据平台,满足本市各级各类体育组织和广大群众的多元化健身需求,北京市体育总会移动客户端于2020年7月22日全新上线。

  此次全新上线的“北京市体育总会”移动客户端经过为期一年的研发升级,通过云平台搭建互联网+服务架构,以互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技术为基础,致力打造成为集体育组织服务管理、赛事活动报名查询、全民健身资讯发布、个人运动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信息化服务平台,让用户通过手指触动屏幕的轻松操作就能了解市级体育组织动态、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信息、个人运动轨迹,提升体育组织及群众体育赛事活动的影响力和传播力,激发群众参与体育活动热情,让广大群众通过一个平台,加入一个组织,爱上一项运动、形成一种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移动客户端将作为连接体育组织与体育企业的纽带,进一步促进体育组织与体育企业的交流合作,实现体育组织与体育企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调动和激发体育组织的活力和创造力,有效助推体育企业健康发展。

  移动客户端赛事活动板块涵盖北京市体育总会以及各协会主、承办的各类全民健身赛事活动,用户可通过查询功能迅速找到各项比赛,同时还支持项目规程查询、赛事费用线上支付等功能。客户端还将对各类市场主体依法组织、举办的群众广泛参与的赛事活动进行广泛宣传,为广大群众提供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产品和服务,推动形成体育消费理念和充满活力的体育消费市场。

  协会信息板块包含统筹发布各市级体育社团和各区体育总会的基本信息、动态新闻以及最新的赛事活动等信息,是广大协会会员和群众获取各类资讯的专项窗口。

  用户信息查询板块是为用户个人信息统筹管理,包括参赛报名信息、获奖证书、赛事成绩以及参赛包的物流信息的快速查询,关注和预约赛事活动,个人运动管理等。

  下一阶段,“北京市体育总会”移动客户端还将继续研发同步运动数据,构建健身圈引导地图,搭建积分商城,建立运动培训、健身指导及荣誉体系,对接优质体育相关服务和产品等更多实用性功能,融合更多“接地气”的服务,并根据用户体验反馈完善技术标准和水平,为广大体育运动爱好者提供便捷实用的信息服务平台。

图片1

扫描二维码下载北京市体育总会移动客户端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