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2020年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进基层柔力球培训走进怀柔区
2020-09-24 15:09:51  |  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
字号:
分享:
打印

  9月21日和23日,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进基层柔力球培训活动走进怀柔区,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孙秀荣、石淑玲、邵红玉、冯燕霞、周克西、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马利华等六位老师,走进怀柔体育中心,为来自怀柔区各乡镇、街道的130余名居民进行柔力球项目的培训。

  授课老师针对培训班学员基础比较低的特点,有的放矢,从柔力球的握拍开始教起,循序渐进,让新学员从入门开始就重视动作的规范性,同时穿插教授柔力球基础套路《飞龙二套》,耐心细致地讲解每一节动作要领和难点、重点,边讲解边规范。助教老师认真配合,手把手带领学员反复练习,及时纠正错误动作。

  培训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学习收获很大,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向老师学习柔力球技术。

  培训得到了怀柔区农民体育协会的大力支持。

  活动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