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北京市第十二届体育大会钓鱼比赛落幕
2020-09-27 10:29:38  |  北京市体育局新闻中心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了推动北京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促进垂钓技术水平的提高,第十二届北京市体育大会钓鱼比赛于9月26日在北京市房山区吉塘文渔垂钓园举行。

  本届大赛由北京市体育局、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钓鱼协会、房山区体育局、房山区石楼镇政府承办,北京至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北京市钓鱼协会顾问薄钢,北京市房山区体育局局长陆大勇,北京市钓鱼协会党支部书记刘京书、秘书长刘振龙,房山区石楼镇党委书记焦迎彦,北京至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建东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比赛为团体赛事,由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街道社区、垂钓俱乐部等自由报名组队,每队2人。比赛项目设置为手竿钓鲫鱼和手竿钓混养鱼,各赛两场,每场60分钟。以2人积分之和排列名次。本赛事为北京市钓鱼协会一级赛事,其个人成绩(名次和积分)将被作为比赛选手参评“垂钓师”、“高级垂钓师”和“垂钓大师”专业技术职务的重要依据。

  比赛的举办地吉塘文渔垂钓园是北京市钓鱼协会命名的“北京市竞技休闲培训垂钓基地”和“北京市垂钓示范基地”,是北京市乃至全国最好的垂钓赛场之一。该垂钓园位于房山区石楼镇,占地418亩,近年来投资兴建了五个达到国家标准的垂钓赛场,共800个钓位,各项设施处于全国领先水平,为广大钓鱼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通便利、绿色环保、配套设施齐全的垂钓乐园。

  为了做好赛会的防疫安全工作,组委会采取了一系列措施:要求参赛选手报名时出具“北京健康宝”截屏图,赛前扫描健康宝二维码、测量体温,钓位间距为1.5米以上,开闭幕式上佩戴组委会统一发放的口罩。

  本届大赛受到广大钓鱼爱好者的关注,报名十分踊跃,共有200名选手参赛。经过240分钟的激烈角逐,猎鱼俱乐部梁小楠、支博洋,延庆区代表队冷松、张玮,顺义区钓鱼协会闻猛、张东升分获比赛前三名。组委会领导为获得前八名的代表队颁发了奖牌、奖金和奖品。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