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2020年北京市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柔力球综合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0-09-27 16:41:40  |  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
字号:
分享:
打印

  9月18日下午,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的2020年北京市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柔力球综合培训班,在北京住总京体健身中心顺利结业。来自全市各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燕山地区和有关协会等单位的180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了培训。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副主任李笠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本期培训班在课程设置方面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理论课程,邀请首都体育学院的教授阎守扶、茹秀英、崔玉鹏和北京体育大学副教授侯世伦,分别以《如何认识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奥回眸与项目赏析》《科学健身从我做起》《让运动是良医成为可能》为主题讲解了冰雪运动、体医融合等内容。首都体育学院教师汤铁军、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仝保民、吴桂荣,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汤正清应邀授课,分别传授了太极柔力球《风筝误》和健身气功八段锦。培训班还邀请了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樊庆美、张少华分别进行了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授课。

  健身技能培训在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微信公众号进行了直播,在线同步学习人数超过155万人次。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不但提高了理论、技能水平,更是开阔了眼界,提升了认识,受益匪浅。以后,将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指导工作中,践行社会体育指导员,奉献、服务、健康、快乐的宗旨,为北京市全民健身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