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2020年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进基层广场舞培训活动走进昌平区城北街道
2020-09-27 16:54:41  |  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
字号:
分享:
打印

  9月20日,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进基层广场舞培训走进昌平区城北街道永安公园。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张英燕,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仲晓浩、裴龙涛、张英江四位老师,为乐响昌平分会461名广场舞爱好者进行广场舞技能培训。

  授课老师教授了一套自编的广场健身操舞《山河美》。这个舞蹈是根据多个民族的特点,结合现代健身的理念编排而成的。老师准备充分,边教舞蹈动作边讲解各个民族的特色及舞蹈元素,调动大家健身的积极性,手把手指导大家反复练习,使大家能在有限时间内学到更多知识。

  大家学习热情很高,师生互动不断,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学员均感受益匪浅,表示希望能有更多机会学习。

  本次培训受到昌平区城北街道及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进基层培训活动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