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城市副中心系列活动北京毽绳交流展示大会举办
2020-09-28 09:29:08  |  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
字号:
分享:
打印

  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毽绳运动协会承办的北京市毽绳交流大会城市副中心系列活动,于2020年9月26日在通州区健龙森健身俱乐部举行,来自通州区毽球运动协会、延庆区毽绳运动协会、通州区和谐花绳队、首都体育大学、人大附中第二分校、德爱双语幼儿园、北京绳艺体育、鼓楼安定门街道,广外街道,大观园社区等20多支代表队参加交流展示活动。

首都体育大学代表队

北京绳艺体育代表队

北京德爱双语幼儿园代表队

北京市通州区和谐花绳代表队

通州区毽球协会代表队

翎舞花毽代表队

延庆毽绳运动协会代表队

  本次交流大会邀请了花式跳绳全国冠军史程琳,花式跳绳世界冠军张少华,花毽吉尼斯纪录保持者陈国祥进行现场表演,并与各代表队互动交流。

花式跳绳世界冠军张少华展示表演

花毽吉尼斯纪录保持着陈国祥展示表演

花式跳绳全国冠军史程琳展示表演

陈国祥与毽绳爱好者互动

张少华与毽绳爱好者互动

  北京市毽绳交流大会城市副中心系列活动是以“服务、健康、快乐”为宗旨,通过为更多的毽绳爱好者搭建交流与展示的平台,展现了毽绳爱好者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激发了城市副中心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为城市副中心毽绳运动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