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2020年北京市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气排球综合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0-09-28 11:33:06  |  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
字号:
分享:
打印

  9月25日,2020年北京市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气排球综合培训班在北京住总京体健身中心顺利结业。来自市直机关、市总工会和有关单位的190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了为期4天的培训。本次培训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

  培训班分别开展了冰雪运动、体医融合、科学健身等方面的理论教学和气排球、健身气功·八段锦技能培训以及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授课,北京体育大学教授邹新娴、梁晓杰,首都体育学院教授李相如,北京建筑大学医务室副主任医师张复兵,国家级气排球教练员张东历、贾淑琴、杨荣欣,北京体育大学民族传统体育学博士韩晓明,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盛佩华、邓锐斌、王海峰应邀授课。

  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对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环节进行了直播,线上参与人员近万人。

  经过培训,学员们对冰雪运动、科学健身等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为更好在基层做好志愿服务奠定了良好基础。学员们对本次培训的师资配备、课程安排、服务保障、疫情防控等方面表示十分满意。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