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回天地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北京青少年体育新星擂台赛圆满举办
2020-09-29 14:30:58  |  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深入贯彻《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和《北京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推进落实《优化提升回龙观天通苑地区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任务,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青少年体育科技促进会承办,“回天地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北京青少年体育新星擂台赛于9月26日在昌平区龙德广场举办。

  金秋北京、舒适宜人,龙德广场东门外400平米的活动场被专业武术地毯铺饰一新,新颖的户外武术挑战赛吸引了众多习武青少年,在专业裁判队伍和赛事人员的组织下,活动顺利进行,经过近3个小时的博弈产生了30余个擂主。除武术项目外当天还有篮球1对1擂台赛,篮球三分球大战,羽毛球1对1擂台赛等运动项目在龙德广场其他区域举办,吸引了来自回龙观、天通苑及周边地区的300余人参加,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回天地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北京青少年体育新星擂台赛,旨在通过体育健身的方式带动回天地区百姓的健身热情,更好地引领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以赛沟通,促进交流,促进全民健身,广泛宣传了“乐享生活、回天有我”的理念。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