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北京市民体质促进项目嘉年华报名啦
2020-10-15 14:38:25  |  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
字号:
分享:
打印

  10月31日至11月1日,2020年北京市民体质促进项目嘉年华将在本市四个赛区开展活动。 

  什么是体质促进项目?

  北京市民体质促进项目是北京市体育科学研究所联合多家单位,根据北京市民体质特点,引用现代体育科研成果,制定的促进市民体质发展的运动项目。本次北京市民体质促进项目嘉年华不仅有体质促进项目,还加入了趣味运动会项目,想试试身手吗?快来报名参加吧!

  具体是哪些项目呢?

  个人组项目

  1.手卷轱辘

  2.袋鼠快跳

  3.“垃圾分类”投篮计时比赛

  4.五米折返跑

  5.吹踩气球

  6.平衡前进

  家庭组项目

  1.同舟共济

  2.袋鼠运瓜

  3.你抛我接

  4.五米折返亲子接力5.小马快快跑

  体验项目

  1.冰雪项目:陆地冰壶、冰球射门、VR滑雪机等。

  2.民俗项目:夹沙包、滚铁环、呼啦圈等。

  那怎么个比法呢?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组和家庭组:

  个人组:不限性别,年龄在60周岁以下的在京人员均可报名参赛。

  家庭组:家庭组以参赛儿童名字“XXX家庭”命名,由2名家长1名儿童组成,儿童年龄在6至12岁之间(2008年1月1日至2014年1月1日出生),家长年龄在60周岁以下。

  参赛者完成所有相应挑战项目可获得纪念证书。挑战项目均取前八名,获得前八名的个人和家庭可获得奖杯和纪念证书,比赛奖杯和证书将于比赛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以邮寄形式发出。

  快告诉我比赛的时间和地点?

  为了方便市民就近就便参与活动,本次嘉年华活动在10月31日和11月1日分东、西、南、北四个赛区开展活动,具体时间地点见下表:

比赛赛区

  怎么报名呢?

  本次嘉年华每个赛区不超过500人,其中:每个赛区由个人组200人,家庭组(2大1小)100组,300人。

  1.参赛人员需通过微信小程序“北京健身汇”线上报名,进入小程序,点击赛事报名中的北京市民体质促进项目嘉年华,选择相应的赛区和组别,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

微信图片_20201015144502

  2.报名费:个人组50元,家庭组100元。报名费由北京建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收取,包含赛事礼包、服装、参赛卡、号码簿、赛事保险等。

  3.各参赛人员均需在报名系统勾选《个人参赛和防疫责任书》,报名方可生效。

  4.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23日,各组别报满即止。(联系人:黄春鑫、耿玮;电话:83167005、63014699)

  注意事项:

  1.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必须听从指挥,服从安排,遵守比赛场馆的管理规定,参与者进行体温检测并持北京健康宝才能进入场地,否则将禁止进入场地。

  2.报名成功后请及时缴纳报名费,报名截止前未缴纳报名费的将视为弃赛。

  缴费时请备注“赛区--组别--姓名--性别--服装尺码”。

  3.如遇特殊情况不能参赛,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在10月28日0:00至在10月30日0:00前按报名费的50%退款,10月30日0:00后将按报名费30%退款。

  4.如各赛区名额没有报满,在比赛过程中接受临时报名。

  5.遵守比赛时间,按时检录、参赛。在比赛时间内,挑战完所有比赛项目的参赛人员即可领取完赛证书。

  6.文明入场、离场,离场时垃圾随身带走。

  7.如赛区报名人数未达到开赛规模,将与其他赛区合并举办。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