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回天有我”2020年回天地区羽毛球交流活动举行
2020-10-16 10:12:52  |  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
字号:
分享:
打印

  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羽毛球运动协会承办,昌平区体育局、昌平区羽毛球运动协会、东小口镇体育运动协会协办的“回天有我”2020年回天地区羽毛球交流赛于10月1日至3日在昌平区东小口镇胜焰羽毛球馆举办。

  主承办单位的相关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羽毛球世界冠军王适娴还与来自龙泽园街道云趣园社区代表队进行了接龙项目的比赛互动,让回天地区羽毛球爱好者零距离欣赏世界冠军的风采。

  比赛项目为混合团体赛,设有社区和俱乐部两个组,共有来自回天地区及周边的羽毛球爱好者约四百人参赛。其中,社区组由回天地区各社区羽毛球爱好者组队参赛,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交流的平台,促进各社区的交流。俱乐部组则吸引了包括诸多前国手在内的专业选手参赛,为回天地区羽毛球爱好者献上一系列精彩对决。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回天地区”羽毛球爱好者的体育文化生活,充分发挥体育在推动社会建设、加强社会治理等方面的促进作用,巩固和提升社区体育工作水平,推动“回天地区”全民健身全面发展,增强广大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