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2020年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进基层广场舞培训活动走进顺义区
2020-12-22 09:44:47  |  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
字号:
分享:
打印

  12月16日,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进基层广场舞培训走进顺义区。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张英燕,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孙桂萍、张英江一行3人来到了顺义区城南体育场,对72名广场舞爱好者进行广场舞健身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主讲老师现场传授了一支广场舞《我想去拉萨》。助教老师配合示范并手把手的纠正动作。并对学员遇到的健身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倡导科学健身理念,引导健康生活方式。通过学习,大家不但学会了一支广场舞健身技能,并了解了科学健身的一些科普知识,理论与实践均有收获。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会更多参加全民健身活动,争做体育人口,注重科学健身,避免运动损伤,树立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同时,也希望此类培训活动能更多举办。

  本次培训受到了顺义区体育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健身爱好者的一致好评。

  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进基层培训活动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