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2020首届北京壁球大师赛落幕
2020-12-22 09:49:56  |  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
字号:
分享:
打印

  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壁球协会承办的首届北京壁球大师赛,于2020年12月13日在北京灵动壁球中心开赛。本次大师公开赛旨在促进夜间经济,提升群众参与度,推广赛事知名度。此次比赛选择40岁以上人群,分男女40至50岁、51至60岁组别进行,共有来自全国的70余名选手参加。

  参赛选手大多都是在壁球圈相识许久的球友,熟悉相互间的球风和特点,在三局两胜的竞赛规则下,球员纷纷表示没打爽,只能遗憾的相约下届。

  大师赛充分展示了壁球这项运动的竞技性、运动年龄跨度大的特点。从双12的圣诞点灯仪式到13日的大师赛,让更多的人了解壁球文化,并喜欢上了这个运动项目,这也是此次赛事举办的初衷。

  来一起打壁球吧!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