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北京市体育大会暨北京柔术公开赛举办
2020-12-23 09:20:04  |  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
字号:
分享:
打印

  2020年12月20日,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柔道协会承办的第十二届北京市体育大会暨北京柔术公开赛于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会柔道馆举行。

  本次公开赛设置男子和女子U8—U14组,以及幼儿组等29个级别,共百余位小选手参赛。他们来自北京各区协会、格斗馆、俱乐部等单位。本次大赛共产生个人项目金牌29枚,产生团体体育道德风尚奖6个。2017年至今,北京市柔术公开赛已成功举办四届,大赛的质量也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认可,“北京柔术公开赛”这张金名片不断深入人心,对各个柔术爱好者们的汇聚效应逐步凸显。大赛秉持“敏思强体专注发展”的柔术精神,坚持“少年强则中国强”的理念,团结广大柔术爱好者及团体,力争打造中国柔术运动的一流赛事平台。

  这一路走来,不管是成功还是失败,运动员们都以最饱满的热情,对待每一场比赛。在这里,没有懦弱、没有失败、没有气馁,有的只是勇于拼搏、决不言弃的精神。这不仅是对比赛的尊重,更是对自己的负责。在这过程中有过泪水,有过欢笑,但最重要的是我们收获了历练,收获了快乐。希望未来柔术运动能够更加普及,能够让更多的孩子通过柔术感受体育的魅力,同时赛事能够朝着更高的竞赛规格、更广的覆盖面和更好的赛事服务发展。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