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2020年北京市夜间群众体育系列赛事活动—跆拳道比赛举办
2020-12-23 09:27:25  |  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关于进一步繁荣夜间经济促进消费增长的措施》精神,加快推进北京市夜间经济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品质化、多元化、便利化消费需求,2020年12月12日“北京市夜间群众体育系列赛事活动—跆拳道比赛”在北京泰华龙旗购物中心开战。本次活动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由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跆拳道协会承办。

  比赛设竞技、品势、跆拳道舞三个项目,共有来自北京奥康跆拳道馆、北京圣义跆拳道馆、聚信兄弟跆拳道、耐斯武道馆等8个单位200余名运动员参赛。最终北京圣义跆拳道馆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比赛活动组织有序,吸引了大量的商场顾客观看,达到了活动预期目的,为促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营造开放、有序、活跃的夜间经济环境,打造具有全球知名度的“夜京城”消费品牌,助力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